原地消失

每天和这个世界更熟一点

土还是你土【尚九熙X你】

请勿上升,圈地自萌

(PS:沙雕表情包文,没营养,乐就完了)



尚九熙喜欢上了一个酷酷的小姑娘,明明笑起来那么甜,可是对他总是一副臭脸,尚九熙很头疼

你也不是有意对他臭脸,只是不会对不熟的人热情,加上嘴角天生不是那样好看的上扬着让人觉得有些多少有点臭脸,加上平常喜欢甜酷风,也有了些生人勿近的意味


“老秦,你说怎么追姑娘啊” 走投无路的小企鹅找到了见多识广的秦霄贤

“你给人说点土味情话啊,你看台下的姑娘们不都拿土味情话逗咱们吗,她们指定是喜欢这个,你去试试,越土越好” 您的老秦军师已上线

“好的!”尚九熙信心满满



🐧:喂,不是吧,今天喝了脉动啊,吃了果冻啊,但是,还是忍不住对你心动啊

你:不是吧,阿sir,您真人间油物,你真的土到我不想怼你哎



“老秦,你出的什么破招啊,人姑娘都嫌我油大了”

“不是,你上来就整这么大的,人姑娘肯定受不住啊,你得循序渐进你懂不懂,再去试试”

小企鹅将信将疑的展开第二波攻势




🐧:买西瓜吗,买一个大西瓜,送一个我这样的小傻瓜

你:我只要西瓜,如果不可以我就把你退掉

🐧:你要好好走路,看,你都撞我心上了

你:怎么会撞上,是我站的不够高吗


🐧:你今天有点奇怪,怪好看的

你:你也有点怪,怪low的



🐧:这是手背,这是脚背,而你是我的小宝贝

你:遇见你是我点儿背


🐧:草莓树莓蓝莓蔓越莓,今天你想我了莓

你:什么冬梅?


你:我今天就要看看你这个精神小伙还能说出来些什么




“秦霄贤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尚九熙气急败坏,自己是傻了吗找了个这么不靠谱的家伙求助


“华儿~” 有时候还是要及时止损,尚九熙看到了何九华,仿佛看到了正道的光

(bgm响起来: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


“尚宇直有时候是优点,但土一定不是” 何九华精辟总结,为尚九熙的漫漫追妻路指引方向


“哥你说得对啊”尚九熙再次摩拳擦掌




尚九熙:我很喜欢你

尚九熙:我前天看到一顶特别奇怪的帽子,我把它拍下来之后第一反应就是想给你看,我想我一定是很喜欢你,所以你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啊


你:啊,你终于上道了啊

你:我答应你啦



尚九熙后来津津乐道你是被他长期的土味情话洗脑,最后被一波真诚的感言彻底打动的


你恨不得一把拍死这个傻子,有谁会被一堆土味情话打动啊,只会被劝退好吧





对你是一见钟情也好,见色起意也好,日久生情也好,反正就是喜欢你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