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消失

每天和这个世界更熟一点

海王语录【张云雷X你】

请勿上升,圈地自萌




“哇,那个小姐姐好飒啊” 你扯扯张云雷的袖子,抬了抬下巴示意他前面那个穿工装短裤地女孩,“真好看” 你咂摸着也要搞个工装裤换换风格


“干嘛,要搞钓鱼执法啊,” 张云雷条件反射地往旁边一闪,斜睨着你,“甭来这套啊我告诉你”


“我也弄一套这样酷酷的,” 你一把拉过张云雷的胳膊,“你看呢”


“我真没多看人家,你穿什么都好看,真的” 张云雷睁大眼睛皱着眉一脸无辜,急着向你表忠诚


“哎呦,我没那意思,我只是由衷的欣赏美女而已,你别紧张嘛” 小狐狸警觉起来的时候要顺毛捋


谁会不喜欢赏心悦目的漂亮小姐姐呢,有时候就是女孩子会更欣赏女孩子嘛(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的老色批吧)

张云雷半信半疑.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云雷,你看这个,啊哈哈哈哈哈”


“哎呀,好笑你也别打我啊,笑多了,当心苍蝇飞嘴里切” 张云雷一脸嫌弃地望着你,手还委委屈屈地捂着被你拍红的胳膊


“啊唔” 你上下嘴一闭,小脸开始扭曲


“不是吧,说什么来什么啊” 张云雷说着就探头要看看你嘴里到底什么情况


“屁嘞,骗你的” 你朝着他靠近的脸狠狠的吼了一句,“看这个啊” 你把手机向他递过去


“不是,我说你怎么关注这么多男up啊” 张云雷眉毛一耷,嘴角一瘪,受委屈的小媳妇儿形象惟妙惟肖


“因为他们都超级有才华还有趣啊” 你一脸理所当然,“啊,他们还很帅” 你适时补充


张云雷死死瞪着你,半天没开口,“我不够你看的吗?” 你瞧,他脸上挂着“核善”的微笑


“不要,我和你都那么熟了,你想我的主页里有看不完的小帅哥,看不完的优质作品,那多棒啊” 你一脸神往


“好好好,我还真没想到啊,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啊,小东西你可以啊,你还想当海王是吧” 张云雷咬着后槽牙,笑得十分凶狠,不时伴随着点头的动作还是很能唬住人的


不是啦,只是给个关注而已嘛,他们怎么能和你比呢?我只是想给太太们一个家嘛~” 你虽然觉得自己说得一点儿没错,但看到张云雷这个样子语气就莫名变得谄媚起来,明明理相当的直,气又不敢壮真是让人憋屈

“你对得起我嘛你,我在街上别的女孩看都不看一眼,你却关注了这么一大帮男的,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我,我,我,呦~是谁这么坏啊~” 张云雷气急败坏,急得小手满天舞来控诉你的罪行,最后垮着一张脸做西子捧心状来了一出他惯用的撒泼


你还能怎么办,向恶势力(撒泼小能手)低头呗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