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消失

每天和这个世界更熟一点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德云男友】

请勿上升,圈地自萌

内含王九龙,张云雷



王九龙

王九龙真的是奇怪的要死。你们约好了要骑小摩托出去玩,他骑车带你难道不该是理所应当的嘛,这丫偏不,眼瞧着他坐在沙发上嘟着嘴拽着你的手荡来荡去的撒娇,“姐姐,你骑车带我嘛,求求你啦……”

“大哥,您一米九的大个儿让我带你合适吗” 王九龙标志的萨摩耶式笑容往脸上一挂,再配上这撒娇的口吻实在是让人想不恶心都难

“好姐姐,我想坐后面嘛……” 好家伙,王九龙甩得越来越大力,这已经超出了撒娇的力度了,这分明是武力威胁啊

“得得得,我骑车好了吧” 你这要是再不答应估计他能把你手臂给卸了,算了算了,咱好汉得能屈能伸嘛


果然,校园剧都是骗人的,什么坐在男神自行车后座,抱着男神精瘦的后腰,感受男神身上若有若无的清香,接受同学们羡慕的目光洗礼,这TM都是放屁,猛女落泪

你要驮着一只一米九的人型萨摩耶感受狂风扑面而来的大巴掌,生活真是叫人措手不及啊

听着王九龙在你后座兴奋地吱哇乱叫,你没好气的吼他,“王九龙,我技术可不好啊,你别搁那瞎得瑟……” 话音没落,你前方一个逆行的小自行车窜出来,你吓得来了个急刹。

后面的王九龙反应不及,被惯性带的向前一冲,有你在前座挡着他自然没事,你就不那么好了。你本来好不容易很努力的控制住了自己,谁料一个厚实的胸膛直击你毫无防备的后背,脑袋上又被一只大脑袋的下巴重重一磕

“媳妇儿,你没事吧” 王九龙坦然的把下巴搭在你的脑袋上,眼神无辜,语气温柔

“我都被你卡住了能没事儿吗!” 好一只白莲花萨摩耶啊,你气的要吐血

“媳妇儿,你好矮啊,你瞧,” 王九龙抬起下巴在你的脑壳上敲了两下,“我搭在你头上正正好哎,你别说,还挺舒坦嘿” 萨摩耶表情幸福且快乐

“王九龙,你丫的再不把脑袋挪开我就把你下巴卸下来”

“好好好,我不搭了好了吧”


旅途继续,矛盾不止

“王九龙同学,请你克制一下,你下边硌到我了”

“媳妇儿,这怎么好克制嘛” 猛男娇羞状

“……”




张云雷

今天张云雷要回三庆,可惜师兄弟们都有事儿没法来接他,他自己腿脚不便没法儿开车,这只好央你帮忙开车。

你有私心,早就想带张云雷骑上你心爱的小摩托,可惜张云雷是至死不从,他始终觉得“两个轮子的没有四个轮子的稳当”,反正是非常的惜命,你总拿他没辙,眼看着这次机会撞上门你自然是不能放过

“哎呦喂,你说巧不巧,我呀,把车借出去了,我骑小摩托送你吧,你真是有福啦,可以有幸搭乘我的小摩托专座!” 你故作遗憾并强烈的推荐了一把你的小摩托

“我不,” 张·宁死不从·云雷 “你找别人借辆车”

“来不及借车的,你这儿会迟到的” 你理不直气也壮,“你放弃吧,你只能坐我的小摩托啦”

“我……”

“别纠结了,就这样吧” 你扯着张云雷兴高采烈的往外走

张云雷一脸不情愿,脸皱的五官都聚到一起


“嘟嘟嘟,张云雷,你看看,小摩托多可爱啊,风驰电掣啊”

“哎,那不是你车吗,没借人呐” 张云雷乖乖巧巧坐在后座搂着你腰一脸疑惑

“你看错了,那不是我车,看错了,看错了” 只要死不承认就会被发现,对,没错

张云雷狠狠掐了一把你腰上的软肉,“你嘴里就没一句实话!”

“哎呦,你不能影响驾驶员啊,咱们热心市民可不能干这事啊”


第~二~天~

“你晚上有事儿没” 张云雷握着手机的手臂搭在桌上,歪过头看向你

“没事儿啊” 你斜倚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电视,一脸不太热情的摸样

“那你送我去三庆吧” 

不对,张云雷这话说得怎么怪虚的呀,扭头一看,刚对上的视线就被他匆匆避开,肯定,有问题!

“师兄弟们又有事儿?” 你将信将疑

“啊,对啊” 果然人一心虚就会眼神飘忽啊

你觉得不太对头,可是没办法,总得送人过去不是

“那我开车送你好了” 你不情不愿地找着了遥控器,抬手关了电视

“那车我借人了” 张云雷迅速搭茬,像在这儿等着你似的

你就奇了怪了,怎么就借人了呢,再看张云雷,人正做玄关处准备换鞋

你走过去往他身边一坐,“借谁了?” 你弯下身强迫张云雷和你面对面

张云雷心虚的侧过身,又叒叕避开了视线!这家伙绝对有问题!

“就,就借郭麒麟了嘛”

不对啊,你一寻思郭麒麟昨儿个出去录节目了,今儿回不来啊,哪有精力车借车呢。再说上次是你为了逼他坐你的小摩托才骗他车借出去了,怎么就这么巧今天就真借出去了呢

“我这儿着急去呢,你想想还有没有别的招” 张云雷拿胳膊肘杵杵你,起身就要开门

“那,那就坐我的小摩托吧~” 你迅速想到了小摩托,还没咂摸过来就摸到了小摩托的钥匙,开摩托的快乐一把挤开满脑门子的小问号,拿着钥匙屁颠屁颠的开门去了,果然人只要不记事儿就会少掉很多烦恼

要是你后脑勺长了眼睛的话此刻应该是能看见某个傲娇的家伙狡黠又臭屁的笑


俗话说的好,没有谁可以逃脱王境泽的真香定理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



评论(2)

热度(45)